透過跨文化交流推廣音樂

私隱政策

誼樂社(前稱為垂誼樂社,下稱“樂社”)尊重你的個人私隱,並承諾會履行保護個人私隱原則及香港特別行政區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內之有關規訂。我們將致力保持閣下提供給我們的個人資料機密,準確,安全。我們只會按收集個人資料的特定目的來使用這些資料。
 

收集的個人資料種類

為方便我們提供服務及活動,我們透過不同方式,包括我們的網站( www.musicussociety.org ) 收集個人資料 。 網站用戶不一定要提供所有 www.musicussociety.org 所要求的資料。不過,若缺乏足夠數據,我們可能無法提供用戶可以享受到的服務。
 
我們收集本網站用戶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地址,電郵地址,出生日期, 電話號碼,身份證資料,及樂社於運作上所需的其他資料。
 
我們亦記錄網站用戶以分析網站的流量和使用情況。透過使用存儲在你的電腦硬盤內的“cookies”,我們的網站會收集網站用戶瀏覽器存放的資料。於此情況下我們不會收集你的任何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的使用

樂社收集和保存會員提供的個人資料以方便樂社運作。個人資料可能用於以下情況:
  • 管理樂社收集到的捐款;
  • 收集數據及資訊;
  • 遵守任何法律,政府或監管規定;
  • 與樂社的使命有關的任何其他目的。

樂社將全面遵守以下要求:收集個人資料只用作合法同時為樂社的功能或活動有直接關係的用途;收集的資料只足夠及不超過有關用途的要求;資料只保存至完成有關用途。
 

個人資料的安全性

由用戶提供的個人資料會安全地存放在我們的電腦系統。我們會採取合理的措施以防止任何未經授權的查閱,處理,刪除或其他個人資料的使用。個人資料的查閱限於有需要使用資料的人士,有關人士並已受過保密個人資料的訓練。
 

披露個人資料

本網站用戶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會保密。然而樂社可因應保障資料原則,向提供行政,電信,電腦及其他支援服務的代理人、承包商或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提供所 需資料,以滿足收集個人資料的用途。
 

保留個人資料

樂社會將個人資料保存一段合理時間,讓我們可以為會員及贊助人提供服務,並履行原來收集個人資料目的的用途。
 

獲取及更改個人資料

樂社所持有的個人資料的擁有人均有權:
  • 查明樂社持有其個人資料
  • 要求在合理時間內以合理的方式按樂社所規定的費用查閱其的個人資料;
  • 要求更改其個人資料。

要查閱/修改樂社持有的個人資料,請以書面形式通過私隱專員公署所規定的要 求查閱個人資料表格來申請。有關查閱/修改個人資料的申請,請電郵至 info@musicussociety.org,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9樓912室,誼樂社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