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跨文化交流推廣音樂
我希望在二十年內,當我們談及本地樂手與國際藝術家合作時,世界不僅視他們為香港樂手,而是國際級樂手。
藝術總監 李垂誼

「樂.誼獨奏家樂團」  (musicussoloistshk.org)



「樂.誼獨奏家樂團」雲集世界各地的新一代香港音樂菁英,由藝術總監李垂誼構思及策劃,冀望發展成為一支代表香港踏足世界各地演出的室樂隊伍。
 
誼樂社自2010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透過跨文化交流推廣音樂,為海外及本地的優秀音樂家搭建演出平台,同時扶植香港新一代音樂菁英。「樂.誼獨奏家樂團」作為樂社的最新分支,將繼續推動跨文化音樂交流的理念,帶來最高水平的演出。
 
樂團的誕生,亦代表樂社將深化其為香港音樂界注入新力量的方向。樂團將為新一代音樂菁英提供更多與國際級大師演出和合作的機會,讓他們的演奏及音樂領導才華得以發揮,為未來的音樂事業奠下重要的基石。
 
樂團於2022年11月在「樂.誼國際音樂節」作世界首演後,2023年春季在德國威瑪和柏林亮相,展開其成立後首次海外演出。

《Budapest – Hong Kong Express 》音樂會
  • 2024年6月1日(六)晚上7時30分
  • 匈牙利布達佩斯
    匈牙利音樂之家
  • 2024年6月1日(六)晚上7時30分
  • 匈牙利布達佩斯
    匈牙利音樂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