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跨文化交流推廣音樂

首屆「樂・誼國際音樂節」 以驕人的成績及一片激勵的掌聲中作結

2013年12月17日
由垂誼樂社主辦,於月初舉行的首屆「樂・誼國際音樂節」,雲集香港及海外的頂尖藝術家,先於保良局及亞洲協會舉行多個教育項目及社區演出,隨後於香港大會堂舉行三場主要音樂會,包括音樂節的重頭節目- 以芬蘭頂尖的塔皮奧拉小交響樂團、「樂・誼國際音樂節」藝術總監,著名大提琴家李垂誼、及芬蘭歌劇之星─女中音維爾琵.賴薩寧擔綱的「寶璣卓越慶典」音樂會。音樂節的閉幕音樂會則由參與藝術節的所有藝術家以及藝術節教育活動的一眾學生同台獻技。
 
於閉幕音樂會上,藝術總監李垂誼在台上向一眾熱情的觀眾介紹塔皮奧拉小交響樂團的團員,以及本地及海外近六十位演奏家時表示:「樂・誼國際音樂節不只匯聚國際級的藝術家,為大家帶來美妙的樂韻,更是鼓勵和給予香港眾多有音樂天份的年青人機會,就好像大家今晚在台上看見的一樣。有了您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希望在明年的樂‧誼國際音樂節上再見!」
 
出席「樂・誼國際音樂節」的一眾香港傑出人士包括香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女士、垂誼樂社主席蔡關穎琴女士及會長李垂音女士、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推廣及公共關係委員會主席紀文鳳女士、芬蘭、俄羅斯、捷克、南韓及馬來西亞駐港總領事、社交界名人金董建平女士、金昌民先生、Mr Ronald Kwok and Mrs Reggie Kwok、徐子淇小姐、趙式和小姐、Mrs Myla Kaye、藝術行政泰斗陳達文博士、獲獎電影導演畢國智先生及著名監製李嘉繪女士等。
 
垂誼樂社謹此向「樂・誼國際音樂節」的贊助商及支持機構致衷心謝意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電台、芬蘭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保良局、亞洲協會、香港演藝學院、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寶璣、中信國際電訊CPC、理光香港、Kennis Design及通理琴行。
 
關於主辦機構、主要伙伴及贊助商-請參閱附件。
 
傳媒聯絡:
黃曉文(Venus Wong) 9225 7116 / 2347 7171 / venus@sayitloud.com.hk
陳家賢(Crystal Chan) 9468 6388 / 2347 7877 / crystal@sayitloud.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