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跨文化交流推廣音樂

2014「樂・誼國際音樂節」寶璣卓越慶典呈獻兩場音樂會 再次為香港觀眾帶來難忘的音樂體驗

2014年11月27日
2014「樂・誼國際音樂節」再次呈獻寶璣卓越慶典兩場音樂盛會,分別於11月27及29日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和劇院圓滿舉行。
 
11月27日舉行的揭幕音樂會由國際著名華人大提琴家、垂誼樂社藝術總監李垂誼聯同俄羅斯國寶級音樂家,傳奇中提琴巨匠及指揮尤利・巴舒密特與格林美大獎得主莫斯科獨奏家樂團同台演出,演奏柴可夫斯基、譚盾及巴格尼尼等著名作曲家的經典樂章。11月29日舉行的室樂之夜匯聚香港及世界各地頂尖音樂家,包括出身音樂名門世家,來自孟德爾遜家族的中提琴家弗拉廸米爾.孟德爾遜、享譽國際的小提琴家,中國的寧峰和韓國的姜東錫和國際鋼琴大賽得獎者,香港的鋼琴家李嘉齡和張緯晴,演繹從貝多芬、德伏扎克到蕭斯達高維契的作品。一眾世界級頂尖音樂家帶領觀眾渡過兩個難忘的晚上,全場氣氛熱烈,掌聲不絕。
 
兩場音樂會盛況空前,吸引了香港不同界別的社會名人參與,包括垂誼樂社榮譽贊助人董建華先生、主席蔡關穎琴女士、會長李垂音女士、俄羅斯駐港總領事弗拉基米爾.加里寧、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譚燕玉、金董建平女士、姚金昌玲女士、得獎導演畢國智和監製李嘉繪、 俄羅斯女演員Ms Myla Bikmullina Kaye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