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跨文化交流推廣音樂

「海外修讀音樂」 教育講座系列(四):韋德-威爾森

樂・啓夢想
  • 日期時間
    2020年7月4日 (六) 晚上8時
    香港時間
  • 地點
    Zoom 網上講座
  • 票務資料
    免費登記
垂誼樂社再次請來世界頂尖音樂學府的院長,擔任「海外修讀音樂」網上教育講座的嘉賓。韋德-威爾森自2019年出任柏林漢斯‧艾斯勒音樂學院(The Hanns Eisler School of Music Berlin)院長。這所高手雲集的學府於1950年成立,前身為德意志音樂學院(Deutsche Hochschule für Musik),學院一直聘用世界名家任教,如 Tabea Zimmermann、Kolja Blacher、Antje Weithaas 和 Julia Varady 等。此外,學院亦積極邀請國際大師與學生交流,當中包括宓多里、巴倫邦、蘇賓.梅達、長野健、小澤征爾、力圖爵士、泰利曼等古典樂巨匠。
 
韋德-威爾森院長出生於倫敦的一個音樂家庭,自幼學習小提琴。投身漢斯‧艾斯勒音樂學院前,她是一位資深的文化及教育工作者,曾擔任薩爾斯堡室樂團(Camerata Salzburg)董事總經理,現為薩爾斯堡復活節音樂節董事會主席。2014至2018 年間,她更是享負盛名的薩爾斯堡莫札特音樂大學(Mozarteum University Salzburg)校長。
 
德國大部分學府免收學費,想了解更多的話,切勿錯過這個免費的英語講座!
足本重溫
票務資料